這幾年輔助一些學子面對姻緣的各種因果問題~

真的要告誡大家多多張亮眼啊!

有一名學子來查她與男友的因果  明明母娘告訴她對方非好緣  要她多多注意~

她告訴我  對方也在靈修  有他心通  可以準確的告訴她很多事  她想跟著他學修~

後來她們見了面  事後她再問我他們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我告訴她:當初母娘都說非好緣  要不要繼續是由妳自己判斷  神佛不會幫妳決定以後的路程該如何走下去~

感情心生  行為配合  情人眼裡出西施  被感情沖昏頭的當下  聽不進也沒辦法~

而且很多的後悔  也在兩人發生關係  有過肌膚之親之後  這樣  值得嗎?

問事查因果之後  都是進入整理階段:交代要唸經助印經書  做了沒?

我無法監督妳們的一切行為  也無法幫妳們決定對象~

我只能說  要了結自己的惡緣  創造新的善緣  自己的心性一定要調整好  除了唸經消業  兩性之間的相處問題要多看專家的文章  多聽長輩們的見解~

決斷事情  不是只靠去跟神佛求出三個聖筊就好~

修經拜佛  是讓自己能生智慧來看清一切  少受業力的迷惑  面對各種運勢  真的要多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