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姊在關渡宮參拜天上聖母時  突然收到感應:

聖母給她~觀音菩薩幫忙  閻羅天子作主  這句話~

她為了再確定清楚  又求籤詩請示  果然  聖母要她盡速辦理天地赦~

她是在我這裡啟靈的  所以馬上傳line告訴我這件事  要我幫忙~

而且還說  有問聖母可否找億珊師姊處理  聖母給她聖筊~

這件事  於是確定了下來  這個月便幫她辦理好了天地赦法會~

說來也奇妙  本來有些她與男友的情債也好  相處問題也好  最近開始整理清楚了~

對這段感情  她開始釋懷  也積極的與男友討論一些教導孩童品德培養的課程  男有很歡喜的參與~

我還告訴他  男友暫離回鄉  妳就放手  讓他回家看看  別想太多  有空來找我喝茶看夜景  生活要正常!

我想  她一定會以菩薩賜給她的力量面對一切~

感謝關渡宮天上聖母開聖諭解救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