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是我的好友,前一陣子婆婆過世了,她跟先生都覺得家裡怪怪的,但又不知為何,終於七七49天之後,兩夫妻火速跑來找我,請我幫他們查查亡母在地界的狀態.


查出來的狀況是:亡母在地界一直喊:好暗好暗,我看不到路啊!


我問他們,你們靈堂桌上沒點燈或燭火嗎?他們答:沒有啊!


難怪亡母覺得暗,趕緊點上燭火,祂的本靈才看的到路啊!說完之後兩夫妻才恍然大悟的回去了,可能是葬儀社沒交代清楚所致.


過了幾天,胖胖與我連絡,她說昨天兩夫妻寫了一組大家樂號碼,居然中了七萬元,剛好可以作為近日要擺麵攤的創業金,可能是婆婆感謝他們夫妻點燈照明,所以給了一點回饋!


靈界的事無奇不有,好心一定有好報!!!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