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自己學的安全.....做的真實~



分類:學行與知

2009/02/14 21:28


這是前面文章的內容....分開來貼應該清楚點了....最少.....比較不累眼睛.....


 


如前曾提過,我們不會靈,也不四處求靈,


因為...自己家師父的功夫學不好,去那邊求到什麼...都是多的,


如果...你還沒法搞定自己,搞定引帶所傳教的東西,四處招請與拿,只是增加自己負擔而已~


如同許多人的領,你連步都踏不在,拿了一堆未來,如果萬不幸你倒了,這些未來誰要做!?


就像跟銀行借錢一樣...不管你是用個人貸款還是信用卡預借現金...都是要利息的~~~


要與違約...違約金怎還...是沒有機會寒扣的~~


 


於其間或許有些會講.......是某方師姐要我去的,我也不知道領了這些會變成這樣ㄚ~~~


還是或許.......當你選擇被人拉著走的時候,你就要有成為牛心態準備.......


不管是請?是稟?是發願還是領受.....如果沒有你的那個好字,這一切是不會成立的!!!


同樣的不會有人拿刀架你去說這個好,當與成真,做的是你,擔的是你,


這些未來跟那些說要的...是無關的!!      同因....承諾是你~~~


 


或許,太多的有緣說出現了許多的需要講,


不管是找師父還是找主人...於當下...你必需先跟你師父學會基本才有機會見到你的主人...有見未來~~


這個領進門的師父是誰???就是開你說要的那個了~~~


 


再與不明,去宮到廟不是不好,會覺得...還是在你去的心態是非,你為什麼去??你為什麼拜??


是為有求?是為歡喜???其演申未來是差粉多的~~~


同如許多人知道我很少跑宮去廟,在宮修學時...我只跟我師姐出去,


要說我怕死也行,要說我聽話也是可以,


我們於心態只有一個觀念...我在這邊學,如果...這邊的神佛都沒法保護我,去到那裡都是一樣的!


 


於此,僅與分享一個學與安全的注意,


同樣的...學是在竅~


當與發生事應,或許說話,其顯化就成為你新的知道~       


不管是正面知,還是負面的痛...這些感覺都是你有清楚且記憶的...知道


於後,不管是聽是看還是問...於聽看間你的是非理解,是其發生的主要...要你有知的東西~~


這些東西....就是你下一個要補的方向.....你所不足的明白~~~


於知道間體會了解...明白其間的道理


並理解其中的應竅...知道運用並與活用,最後的這個.....才是你的~~


 


或許,在學習裡我是很死板,總有一天等到你的想法...使我的學習比很多人慢很多~~


定.....講好簡單,整整一年的時間,師父讓我去理解什麼叫做定.....不怕!!!


直到進關出來.....可以看著祂跟祂說聲謝謝.....我知道了~~~


同樣認為,許多有緣們...你們都比我聰明,


因為...你們都不像我一樣...是讓師父氣到拍桌子罵我...才有知道的...


只要小小一點....都有明白.....


 


在心裡,除了同心歡喜以外,其中是有一絲期待的...


因為.....這句我知道了,是你們在做到以前的說話


如果.....您未來的表現也能如同您現在所知的真實.....


同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