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老師領到的法門  都有其先天的安排~~~


 


我調理元辰宮的法門  自然也是這樣啊!!!


 


在台北無極慈善堂與道祖及眾神明的結緣~~~


 


也是來自於當時在當廟祝的弟弟~~~


 


他接觸神佛的機緣更早(很有羅漢格)~~~


 


先天的靈能與後天的機緣~~~


 


造就出很多事理及法門的進行~~~


 


雖然那間宮堂不相信我是由他們那裡的神明教出來的~~~


 


因為我也沒有在那裡皈依於道祖之下~~~


 


(法的傳承  本來也就無形無相)


 


但是我自己接到的學習與體認卻是真實的!!!


 


每晚  濟公師父前來教導開靈文  觀靈文  解靈文  觀元辰  解靈相(每次來時都有酒味)......


 


也就因如此  學會觀跟如何調理元辰宮~~~


 


這點  當著神明面前我絕對不敢誆謊!!!


 


之前  慈善堂祖師呂金虎的大兒子與二兒子為了爭權而鬥~~~ 


更因內部錢財流向不清不明  縱容內部弟子借貸信眾的功德金  還讓堂內師姐利用信眾資源在算命賺錢  兩兄弟因而對部公堂  鬧得風風雨雨~~~


(網路上都查得到)


 


可見  法的傳承  真假自在人心~~~


 


真有法  何必爭這一席之地呢?


 


調理元辰宮的法門~~~


 


只要在道教的領域裡面  都可以自然習得~~~


 


母娘  道祖  東嶽大帝  地藏王菩薩……


 


只要是有緣體質要配合  人人都有機會~~~


 


何況  很多地方舉辦的觀靈術~~~ 


 


也讓很多靈子因而開靈  因而得到教化  因而成長學習!!!


 


我的法  我的真  僅以赤誠之心想服務眾生而已~~~


 


學習與使用任何法門  自有其艱辛的過程~~~


 


可以承受與體會的人  絕對會珍惜也會認同~~~


 


真的沒有時間再去監測或詆毀任何靈子!!!


 


神明教法是慈悲  如何吸收是課題~~~


 


~~~母娘慈悲  道祖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