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妻  神色慌張  面如土色


先生的元辰宮裡面  真的狀況很多


首先是庭院中間地面破了個洞  而且積水很深


大廳裡 天花板有蜘蛛結了個大網


後天境右牆  路面中間裂開  呈一條大溝


所開的車子  右邊前後輪胎都破裂


代表以前的事還沒平靜  現在又有新的困擾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太太的廚房 灶口裡看到都是稻草  沒有柴塊  工作動力已失


水缸上緣有缺角  我說:妳受到朋友很大的重擊跟人脈關係的影響


看到此  我也知道他們夫妻所遇到的問題一定很嚴重


所以  重重的奉請了地界神明來協助調理


另外  菩薩又教了很多法門讓他們自己去做


兩夫妻說  這幾年  受到朋友傷害很大


為了渡因果  一直花錢做法會  還說  借也要借錢來做  一場都是好幾萬


現在已經沒錢了  朋友還叫他們每個月要繼續在宮裡花錢犒軍


先生的六親緣也很差  父親一過世  哥哥馬上叫他還父親的存摺出來  逼得他們很痛苦  沒有週轉金


我說:你們可以問神明有無其它的方式來協調因果冤欠?


他們說  神明降乩時  他們根本不敢發言


我真的搖頭了  兩夫妻含淚訴說了很多人事


聽來  真的又無奈又難過


這就是人  總要承受很多前世的因果


但是還要面對以後的生活


陰陽交逼之下  太太一直說不想活了


我一直勸說他們要有信心


趕緊照神明吩咐去做所交待的事宜


真的衷心希望他們夫妻倆的運勢趕快提振起來


老天爺  放他們一條生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