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靈魂  就像一杯七分滿的水~


永遠要找到少掉的三分~


覺得多了一分  就會快樂無比  然後再渴求另兩分~


生病跟受傷是不一樣的~ 


受傷只是破皮  傷口會慢慢痊癒~


生病就不一樣  因為病症都不同~


也沒有特效藥能醫  要一個症狀一個症狀慢慢醫  才有痊癒的一天~


偏偏  生病的靈魂都很急  害怕自己的七分水也會消失~


好好的面對病症  其實都有良藥可治~


怕就怕  開藥給他   他嫌苦  不吃~


不配合的結果  就會一拖再拖  病症永遠不會好~


我自己以前  靈魂也生過病~


那段時間  怕東怕西  怨天怨地~


還好  因為修行的因緣還不錯  所以看到神像就會安靜下來~


久了  我找到我自己的藥  就是~~~經文~


唸經  讓我心生喜悅  遠離痛苦跟煩惱  作用很快~


我的靈魂  生病狀況慢慢痊癒了~


看事情  比較清晰  頭腦不再昏沈~


我想  很多人在某些時期或許會有這個狀況~


不要把它看得很嚴重  只要視它是過度期~


有人說  靈魂生病也是定業的一環~


那麼肯定這個業因是很嚴重的~


既然是定業  表示很難脫離~


那麼  就多懺悔吧!


懺悔  表示我們願意跟以前傷害過的眾生承認錯誤~


這樣  也才有被原諒的機會~


上天不會再加罪於悔罪人的身上~


只怕  自己不願懺罪  深陷在自以為是的泥沼裡~


那麼  要救也很難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