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此影片時  先將左下角音樂欄位的雙線鈕按下  使音樂暫停  再按影片中"三角"PLAY才會聽到我的傳唱聲音!





這是之前去勝安宮會靈時錄製的影片~~~





當下接靈訊息強  王母娘娘好慈悲~~~





在幫忙傳唱時  我的胸口其實酸酸的  還是按耐住把它唱完~~~





人生的過程  要怎麼做  都由自己決定  我只能說:做想做的  學修  永遠不嫌晚~~~





片中的宇菁子師姐  因為受到母娘的感昭  自然的牽引來找我點靈  打開她的修行之路~~~





因為平日工作上盡心盡力  與她結識  發現是位思想很正面的師姐  善心俱足~~~





當天  王母娘娘還幫她轉化明朝的多位朝代靈  使她肉體與靈性不受拘禁與逼體~~~ 





宇菁子師姐自己擲出連續三個聖杯圓滿此事  我也替她很開心~~~





可見  善心與善緣  就可以請母娘降法來處理一切  真的很恭喜這位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