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兄來找我調理大廳  廚房跟修行宮:


在大廳~


中尊神明是四大天王中的廣目天王~


右牆看到他帶領求助靈跪在菩薩前面~


左牆看到他前面的路程一片漆黑~


地面有多位因果靈討報~


在廚房~


最不佳的是後門  跪著一位女性祖先  需超渡之~


修行宮~


靈主是鴻均老祖  靈脈是地緣之脈  後面修行室牆上掛著一幅畫著金色老鷹的圖像~


我跟他說  你要去埔里金鷹山寶湖宮地母廟跟地母娘娘拜師~


當下  他表示要請我幫他辦理超度祖先與因果~


連他家人資料都留給我了  他也很乾脆的確定要於上週五下午開辦法會  還說錢再賺就有  法會不想拖了~


上週四晚上我再打電話與他做確認  可是他沒接我電話~


週五  我抱著相信他的態度  外出補金紙  張羅水果跟鮮花~


下午  排好超渡陣法  疏文也都開好了(陽世子孫也具名填好)  只等他來~


結果  他爽約了  沒有出現~


我的原則是:保持默然  絕對不再打電話給對方~


後來  我將所有準備好的物品  該收的收一收  疏文也作廢  還好祖先牌位還沒寫名字上去  否則  浪費了很多固定座的金紙~


接著  替我們自己辦了上供神明的法會  感謝這陣子菩薩對信眾的幫忙  也唸了好多補靈氣的經文~


辦完後  我其實很開心  沒有任何不悅~


因為  只要是人  就會有變化  這是我多年來的體會~


我只替這位信眾的因果眾生靈跟想受渡的祖先靈感到難過  它們等了不知多久  好不容易有機會要接受引渡  卻還是等不到這個法會~


許是工作忙忘了  許是經濟有問題  無法開辦  許是同道前來試法~


很多的猜測都不及~~這樣是再造惡業~~


我想  同道老師切不會如此惡劣  大家都是明白道理  尊重他人的師者~


有話  其實都可以溝通清楚  有何困難  也都可以坦然表述  一通電話而已  有何難啟口的?


如果他真的去了地母廟拜師  我想  帶著地緣之脈  有廣大的渡眾工作可領受功果  現在  有了這段新的業力  別說請母娘幫忙  恐要趕緊自懺自悔一段時日來做補救~


真的替他覺得十分遺憾!


 


在此  也奉勸所有看了這篇文章的修子:


不要失信於天 人 地三界   有錯  當快速改進  否則  墮入業報之苦  一定是必然之境  受苦的  還是自己!


 


後記:


該名師兄  後來已致歉說明  也已勸他多多自修  以後有機緣  再至大廟渡化所答應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