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宮中辦理姻緣牽緣暨和合法會的實況:


準備了水果餅乾  百合花及玫瑰花盤  叩請母娘及月老星君來幫忙主法~


每位參加的信眾  都以心型粉色紙卡寫上詳細的個人資料  然後上稟~


這次除了九色法船之外  我還找到了和合金~


和合金不只是調和男女姻緣  對於各種人事失合:父母子女  兄弟姊妹  公婆媳婦  岳父母女婿  姑嫂妯娌  長官部屬  同事朋友  老闆員工  夫妻親戚  客戶合夥  都有調和作用~


男女之間感情的維繫  本來就要多方人合的協助  才可以突破困境  求得百年好合~


這是祈求再續善緣的和合金  我很喜歡它代表的意境  因為很難找  後來請一家金紙行特別幫我找到  真的很感恩~


我也希望這次法會可以幫助參加的信眾: 


掃離惡緣  正緣來臨  婚姻早成  好緣開花結果來  夫妻百年好合  恩愛甜蜜  有喜餅要請母娘跟月老吃吃~


有好消息  大家記得留言與我分享哦!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