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的求助  找到有緣的宮  有緣的老師  不是件易事~


有些人  將學修歲月貢獻在一間宮裡  到頭來  自身靈障干擾仍一堆  甚至本身運勢愈走愈下~


他們來問我時  都表示很認真在修  為何還如此?


這樣的問題  我很難回答到十分  但若問自身  德操品性沒問題  那麼就是~可能跟錯老師!


星雲老師說過:平庸的老師  只會陳述自己的所學  而優秀的老師卻可以因材施教!


你遇到的是平庸或優秀的老師呢?


我們最喜歡的老師  一定是能聽我們說說心裡感受  又能夠對症下藥  了解我們問題點的人~


如果  你長期的查覺到老師只會說教  上完課就走人  不想聽你的問題  不想幫你解惑  讓你對課題無法理解~


那麼  這樣的老師只會自己在做學問  在學壇裡  或許他的文章造學令人欽佩  可是  他無法教出優秀的學生  因為  他無法聽清學生的問題!


學做學問如此  靈修的領域還是一樣~


早期  我認識過許多老師  最讓我欽佩的:


就是能夠解惑  一眼看出我的靈相  又能提供方法來改善的老師!


接受了他們的教導  我一直在進步在成長~


對於他們  我始終懷抱感謝與懷念~


可以在與我見面之時  洞察我的先天天機  又能夠從旁輔助我一關一關過~


我現在正學習著他們的精神跟作法  引領有緣靈子在前進~


而有些從其他道場來找我討論學靈心得或問問題  希望能幫忙的  我一樣接納~


我這裡  是個小宮  目前是與護法師兄兩個人在辦聖務而已~


小宮的功能  就是靈界的辦事處~


我  不收門生弟子  因為  學修之緣來來去去  收了  可以幫他們多久?


因果的造化  上天引領的造化  這些人的變化  也非我們可以控制與約束~


所以  緣來緣去  千古一直如此  何況是現在?


靈子找我們  就是有疑問才來的  聽完  查明  開方法  一直都是如此在運作~


很多人  都是在原宮廟找不到求助的管道  所以才來另找老師請示清楚  這也是人之常情  大家都希望自己脫離不好的運勢  然後學修有成~


我喜歡有緣靈子來找我  給他們一股信念  教他們一些方法 看到他們在成長在進步  我比誰都高興~


我  不想當個平庸的老師  當初跟九天母娘拜師  我就要求要考一百分~


現在  我也跟我自己要求  我要當個優秀的老師~


天底下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有解決不了的心態~ 


所有的聖務  目前應驗率已達百分之九十~


我很感謝母娘及仙佛的慈悲授法  能夠在法會當下快速送靈轉化~


也感謝一些靈子的不嫌棄  繼續引領有難受難的靈子來聽母娘的開示跟點化~


聖道聖業  我願領受  您呢?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