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與弟弟聊了一下  他說過幾天他們宮裡要進香~


突然  在講話當下  我收到了我這邊母娘的訊息  我直接說:


你們宮裡有位師姊要記得接印  母娘要頒給她  名字裡面有個玲字的師姊~


先聲明一下  我從未見過他宮裡的師姊  更不用說聽過她們的名字~


弟弟一聽  馬上說:  宮裡這位師姊的發心度不錯  願意為宮裡的事付出~


但這次只在宜蘭三清宮可以跟金母娘娘會照~


我答:可以  放心的去接印就是了  三清宮的金母  法力無邊  只要堅信即可!


然後  這幾天他們就出去進香了~


今天  弟弟告訴我  母娘叮嚀的那位師姊  在三清宮西王金母聖尊面前接了母娘頒的印信~


一接印信  馬上起駕  母娘開始幫他的本靈調靈~


其他的師姊  每一位都跟著起駕調靈  熱鬧的不得了  大家收獲也很多~


而且  更特別的  母娘還交代有些師姊駕身不穩  轉靈過慢  都要重新會靈~


我聽了  真的覺得震撼極了  慈元宮母娘的訊息多麼神準啊! 


僅僅是對他宮的指導  就造成大家的收獲這麼多~


 


甚麼是印證?這就是印證!!!


母娘還明白的說:名字裡有個"玲"字的~


這點  真的也神準無比!!!


弟弟一向非常虔誠  對於神明的話只有堅信  從不曾懷疑  所以  現在他的宮  道氣也很旺~


堅信帶來力量  神明就立刻示法~


弟弟從來也不會懷疑我的話還要擲杯確認  一向尊重並相信我傳的訊息  我說的就算數  他都照做~


這趟進香  立刻也印證這一切  有誠則靈!


母娘永遠疼愛她的虔誠靈兒們~


我想  這次  也讓一些格裡的虛妄者  無地自容~


宜蘭三清宮西王金母娘娘的印信授法  誰敢質疑?


 


特地分享這次的大印證  請大家為慈元宮喝采!!!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