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松山慈惠堂回來  接受母娘慈悲的開示  全身活力滿滿~


靜坐時  觀靈速度更快  影像更清晰  感謝母娘的再加持與疼愛  我的感應力本來就從沒退過  否則怎麼幫人調理元辰  在法會上接受施法排陣渡靈?


我連一些未來的景像也看得到  母娘囑咐  有緣者才可以多講  所以  大家又可以受惠多多了~


心法即是如此  自己承接之後就可以好好的體會~


我在初期循道接法之時  站在大廟神佛面前  心臟咚咚做響  感應到強大的氣場貫身~


接完法  全身有刺麻的電流般遊走全身  頭部不漲不麻  反而有股清涼感  非常舒服~


回家後  讀經速度更快  一看就懂就意會~


靜坐時  母娘一直示法  甚麼景象都有  我只要用心念一問  馬上就有景象回應  快速又清晰~


相信很多跟我有相同感受的修子會贊同:


靈修是獨我的過程  靈主會交代  只能接祂示現的訊息  其他訊息平日不可以亂接~


聽聞別人代接來示法  一定要很小心  要跟靈主或師求證~


宗教的亂象很多  尤其是道教  仙佛多  法門多~


如何在這些亂象裡  保持自己的清淨  是門功夫  也是項考驗~


我已經養成一個好習慣  有事  稟主  請示  實行~


平日多訓練自己的判斷能力  不輕易起伏動搖~


學修 堅信力量要強~


有堅信度  神佛才會來相應照顧  沒堅信力  神佛大多不理會~~~


很多人  學修一陣子  堅信力受考不見了  然後哭天喊地嘆為何  我只看到  他們的靈主都在身旁  是他們不信無感覺  而不是人家不理會~


這點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定要記得!


自心清  自會理明靈相  不受左右退道~


部落格的建立  大家要多接近善知識  不要觀看充滿怨嫉瞋恨的文章  受到負面的影響~


不退佛道  就是保持清淨  不受塵染!


 


給一位靈子的話:


接法定位  首重因果  先清理自身靈障為先~


已經在領宮廟薪水  視同幫仙佛辦事  就要謹守身口意  怎可一天到晚挑釁起鬧別人?


門庭可羅雀的宮觀  一定要重新請旨令  拜誰  就到誰的廟領回~


拜瑤池金母  就請到花蓮勝安宮  慈惠總堂虔誠叩請  再降新任務  母娘若不同意頒旨  勸妳放棄  去找正途工作  不要再做白日夢想辦事~


妳們宮主  身體不好  有法  就可以請主神將他改善  若妳們兩人共惡業甚鉅  如何辦道務?


不要一天到晚怪別人~


別人  宮規嚴謹  無任何惡習  遵守母娘教誨  信眾如雲  緊緊跟隨  修程愈來愈順利  運途愈來愈好~


若別人無旨無令  如何成就這些?


人家法務辦得好  信眾愈來愈多 一個介紹一個  妳怎麼說?


正道真理  不是妳容易擊得倒的  也不是妳一人說說  大家就會相信妳~


其實  大家都在等著看妳的果報  妳知道嗎?


為人光彩  就要給大家看清楚~


妳們的宮觀  外觀照片呢?宮主的長相照片呢?妳這個廟婆照片呢?


妳們信眾的照片呢?妳們辦法會的照片呢?


甚麼都沒有  何以服人???


不要以為敏感體質的信眾很好騙  告訴妳  亂亂愚弄別人  亂辦亂處理  妳會嘗到惡果的~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