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經歷也很特別  是發生在我開宮之初~


我跟弟弟去新莊一個師姊家  她的宮位於四樓頂  是三宮併一宮~


所以每次週六開放共修時  人真的很多~


一次  師姊宣怖要對靈界眾生施以靈療法務~


大家當然也很發心  熱烈的在當天一起協助幫忙~


那天  晚上十點許  師姊先將一些中藥用藥壺煎熟  然後在頂樓排好蓮花陣  待開陣完  所有修子就開始對靈界眾生靈療作業~


我本來在唸地藏經一陣子之後  就可以跟靈界互通  陰陽眼我不喜歡  請地藏王菩薩關掉了~


真的  蓮花陣一開  不得了  我當時陰陽眼跟通力瞬間結合全開  該看到的都看到~


可能是菩薩讓我當下好辦事  所以再開陰陽眼~


在夜間可以看到那種勝況  真的罕見~


我看到  一大堆的靈界眾生排隊走到每位幫忙的師兄姊前面等候療治~


只見  師兄姊們一一接到神明降下氣場來幫忙  各人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  一一為眾生靈療  拿香劃的劃  比手勢的比手勢  好不熱鬧~


流膿的  有傷口的  斷手斷腳的  開腸剖腹的  很多很多......


排在我這裡的眾生  有的還扶老攜幼  我還看到一個懷孕的眾生  手上牽著一個小女孩  兩人臉好黑  是火燒死亡的  我看了  眼淚差點流出來  當下按耐住情緒  幫她們細細靈療~


後來  眾生愈來愈多  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二點  每個人開始耗氣  也都汗流挾背  開始累了~


宮主師姊一直看著藥壺  怕它乾了  頻頻加水進去  後來  靈界眾生真的太多  來了快一千多位  我們約有十幾個師兄姊在幫忙~


師姊趕快進去稟報仙佛要暫時結束今天的法務~


我們後來也恭敬的將眾生送走  結束了這晚難忘的靈療體驗~


一結束  我的陰陽眼自動又被關上~


我只能說  沒參加過  不知眾生已亡的世界是多麼悲慘~


或者  這些眾生生前做過很多的錯事  錯害了自己  但現在能夠為它們盡一點力量  我想  當下你若有覺一定會願意~


靈界法務很多種  這種有醫藥旨的工作也很辛苦  體驗一次就可以意會~


有幸在這次宮主師姊的帶領下體驗這些  更增長了很多靈界的見識~


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有所歷練  我想  自己後來的修程  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


我  永遠於心難忘!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引用需先聲明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