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安宮傳唱開智眼


這個問題~


錯了  不是只開陰陽眼~


還有人以為地藏王菩薩幫我開的是陰陽眼  我用陰陽眼在查事情?


錯了  我的通力不是陰陽眼帶來的!


是在精修地藏經一陣子之後  由眾多仙佛幫我漸漸打開的  那時候  全省會靈  我已跑完了~


而且  當時只想要解決自己修程上的疑惑  用不貪不求的心去禮佛拜神  完全沒想到以後要辦事  接天命這些事情~


有了通力  也都還在正常的上班  不伸手跟前夫拿錢  自己專心養孩子  生活作息相當正常~


爾後  我的修業  不只是地藏經  還有其他的經文~


尤其接受九天母娘的訓練跟指導最頻繁!


 


菩薩會在甚麼時候幫我們開眼?  開甚麼眼?  甚至給予不同的通力?  這都由祂們決定~


還是一句老話:愈想求得  愈求不到!


因為  祂們都知道我們在想甚麼!


堅定的信念  堅定的專修  就是讓祂們來開眼的時機點!


本來嘛  內心不堅信祂們  誰要理會不堅修的靈子~


如果您對開眼有興趣  只要母娘認定您的堅信度  我一定代傳施法  義務幫您開眼!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