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因果的教育  在早期會靈時  我已體認~


所以  那時在點靈後三個月內  很快就去雲林海清宮報到~


事前  已經聽到很多前輩講述那間大廟主神有多威嚴......等等~


直到親自到場  才更感受到那份震攝~


主神~閻羅天子包青天  直視祂的神尊法相的兩眼  感覺整個人魂魄都要被勾出來一樣  也好像被透視的一清二楚  無可保留~


然後  眼前開始跑出像走馬燈的畫面:累世的重大業過景象~ 


原來  在法威強大的神明前  真的毫無可隱藏的~


當天  也哭得很慘  悔恨自己累世以來的罪業  跪在地上好久~


帶我們去的老師  開始施法天地赦~


然後  感覺一道白光從神像前直射進胸口  馬上  不哭了 悲悽的感覺頓離  背脊開始發熱~


我在前往之前  茹素整整一個月  所以當下沒有逼體的感覺  看到別團會靈的修子  有的乾咳或乾嘔很嚴重  有的哭得起不來  氣場很濁亂~


接著  我一直唱稟  唱到不哭  唱到眼淚乾~


我知道  神明有聽到我在訴苦  苦恨因果包圍無法解套  身不由己的過日子~


當下  立願每天唸地藏經消業~


至於  跟地界神靈接法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


回來後  有些習性不良的同行修子  聽說愛簽六合彩 賭性堅定  被陰界正神修理得很慘  終至身無分文~


會靈  我立的願  我都在執行  不敢懈怠~


今天  有一分的長進  我要感謝冥府神明開赦了我幾分  給我機會懺悔贖罪~


人能知悔  真的不要等絕處啊!


   


寫至此處 恰臨初九玉皇大帝的壽誕~


願以玉皇真經誦求世界地球人  今年無災無恙  一切平安  百福納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引用需先聲明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