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姊來電兩次了~


都是問我有無幫人解符解降頭解邪術~


追問她的事情  她說是被人暗害  全身感覺有蟲在鑽  還會自己打自己~


只靠電話中詢問  就想找到可以幫她的人~


我問她:妳怎麼知道妳被人下邪術?


她答:兩年前一位師姊騙人兩千萬  後來被一位法師叫到宮裡懺悔  然後我是陪同者  當天  法師一氣之下  降了邪術在那位師姊的身上  想不到  那位師姊早有準備  當下將邪術轉到我身上  我成了代替者  現在承受痛苦~


一聽  就覺得不可能!


下任何法術都有指定對象  非指定對象  不可能中招~


我對她說  妳會這樣  也是與她有不良的果關係招致而成  怎不查妳們的因果  老是用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她說  全省宮廟走了一千多間  沒有一間能幫她~


我跟她說  治煞最有名的~台南代天府五府千歲  妳去過沒?


結果她聽都沒聽過  何況去過~


我說  大廟妳不去  難怪不會好~


她又說  有問過電視上有名的符籙法師  說要施法一百天  要二十萬  但無法保證一定會好~


我又說  如果妳是真的被冤枉代受的  一定會好  怕就怕事態不是妳說的那麼簡單  那就未必會好轉~


最後  我請她自己去雲林海清宮向閻羅天子申冤~


沒來找我正式問事  我絕不帶人出去  我一切聽母娘的~


像這種只想治標醫身體  卻不理因果來治本的信眾很多~


醫到後來沒信心的也很多~


這都是認理未清的結果  真的很可惜~


無形事物的纏擾  起因都是因果來造做~


光是解煞祭改  永遠無結果~


定下心  接受因果進入自修  所有的事物才能解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