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姊已與我認識很久了~


最近  她的雙腳從膝下以下都長了紅色的斑點  會發痛~


本來以為是家中有跳蚤或不名的小蟲咬她  家中大清掃消毒了一番  可是  依然沒好~


不但雙腳如此  手臂內側也開始了~


真的忍不住  看醫生  醫生也無法告知是何原因~


消炎藥她不想吃  外用藥也沒塗抹  最後  想到還是找我查一下比較妥當~


一查  原來她有位女性祖先在世時是乩身  也與人鬥過法  鬧事鬧的很大~


現在  在地界不安寧  一直要找後代子孫當乩身  繼續行功果~


我這朋友一聽  很驚訝  因為  真的都有這些事沒錯~


她家  只有四位姊妹  父親的其他兄弟  也算倒房了  也無後代  所以  就找到她這裡~


每次一回娘家  這個雙腳的現象就更嚴重  痛得更厲害~


還好  這位師姊已經會靈認主了  我請她到大溪蓮座山觀音亭  送這位女輩先祖過去跟觀音共修~


當天來問事時  我先幫她做了去邪毒的基本處理~


等她從蓮座山回來時  今天來找我  那些無名疹子  都消了  不紅了  只有一些小疤點  已經結痂~


她跟她先生都說  真的是查清事態  才能對症下藥  否則  一直拖下去  不知會如何~


現在  雙腳好了  心情也開朗了  我真的也好歡喜~


靈界的範圍無可限量  相信之  尊重之  我們才有好的際遇跟解化之方!


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來開示!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