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之間的緣分,是平行的(互相關懷與支持)而不是糾結的(怨憎與利用)。



如果是糾結的惡緣,就需要更多的智慧去善了。


三親之內,如果無法互相開導、渡化 ...那肯定是積怨太深



面對親人..也是是包容與智慧的不足....我也曾失敗過很多次...


最後只把關係搞的更慘.....



很多人說,人走上修行能上超七祖(七代祖先)  下蔭九玄(九代子孫)



以前我不懂,現在體會了...才明白是什麼意思....



修行的第一年,祖先不斷的干擾,我也是勞心勞力才處理好.....


隨後的我與母親的共業因果相逼...我也被頻頻示警...


也在這個機會下開導了媽媽開始行善、唸經...


也順利了解開了這個冤結...目前身體健康,運勢也一直很好...


 


第二年,開始不斷的處理岳父、母和老婆娘家祖先的很多問題...也是個勞心勞力、曠日費時....



直到岳父、母都平安,祖先問題處理完後,舅子的事業也不再受到干擾....



不管是不是我付出的結果,都讓我很開心、安慰....


 


這一年,年關前就開始被一直示警....很多靈象和夢境都讓我不敢掉以輕心...



果然....這次換我的父親了...



我連坐在他旁邊都能感受到一些靈障的干擾....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過個年,工作整個卡住...


介由因果的相逼下,我也開始著手處理著他的問題....


在板橋慈元宮母娘眾仙佛和師姐的幫助下...



也順利的完成了一切解冤釋結的法務....



父親在我們辦完法務的第二天,就簽下了延宕多時的大工程...



我也在這個機會教育下,告訴我的父親...他的因果...對他開導了一些觀念


 


父子感情這輩子從沒有這麼貼近和融洽過.....大家也順利了簽下這翻身之作....



他本身也茹素多年...唸經持咒多年,也因為這幾年的不順..連自己都承認,修行對他無法契入生活,他有點退失道心


 


今天,我相信他重新撿起了對信仰的信心,也燃起了生活的希望與快樂....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超玄拔祖了吧....  這不是幻想,這是真真實實生活例子,就發生在我身上...



修程一定是從清心、了業開始...隨後而來的三親共業...這個業的大網子...只要是真修,修程一定會引導你慢慢的去抽絲撥繭...



最後走向幸福和圓滿的人生...


當然太執著的愛是不健康的,遲早會無法面對生離死別而痛苦萬分。



互相祝福與體諒的愛才可以長長久久,生死自在。


如果工作、家庭與修行,讓你覺得衝突,一定是內心有個未放下的點
勇敢的面對、理解、能結開自己心結的人,才是大修行者。
共勉之


 


後記


所謂的出家,隱修、清修,就是能夠從這樣的關係中脫離。
不是理光頭髮、離開家人,就是出家、就是修行,如果這些無形的網沒有解清。
生生世世常相尋報。
若您是一位真修實煉者,身邊的六親朋友,將會與您產生非常美好的共震磁場。
阻礙會變成支持,怨氣會化作祝福。


 


我的感言:


幫這位善信修子的父親辦理解冤法會之前  母娘交代因他前世害死的枉死者為數不少 兩段阻擋工作事態的重大冤業須即時消解  所以要摺製法船~


在組合法船當天至法會舉辦之前  我開始無法入睡~


以前有這些現象時  我就知道他父親的冤親債主陸續來等候了~


所以  先唸經安撫了眾靈  法會當天 善信過來代替拜懺  還特別恭請宜蘭東嶽廟東嶽大帝及淡水天元宮無極聖祖幫忙  一切冤業就此化解釋清  也圓滿的完成了這件法務~


想不到  隔日而已  就聽到善信傳來好消息  他們簽下了一件拖了一段時日的大工程~


這是從開宮至今  示現最快成效的一次法會~


我想  這位善信修子平日用心於唸經的功果  也是非常難能可貴之舉  自己也幫到自己的父親及家人~


感謝母娘及諸天菩薩的賜化指導  我知道  冤業眾生已往善道  心裡真的歡喜又感動!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