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接受問事或調理元辰的事情好多~


趁著記憶猶新  還是忍著睡意寫下這個特殊的實例~


來訪者是一對夫妻加上太太的母親~


先生在電話中告訴我  她太太從去年九月開始怪怪的  想查查有無卡陰~


一來  我一看他太太  三魂七魄少了幾魄  這點  母娘教了我一個特殊的方法辨認~


然後  進來坐下  她都不敢正眼看母娘的神像~


跟他們問了一些基本的生活狀況  原來  太太以前去跟一位老師學易經  學了兩個月就出事~


幻聽  精神無法集中  晚上需靠藥物才能入睡~


講到一半  太太突然說她很好  沒事~


我用力嚇止她  大聲逼問她:妳沒事?沒事吃甚麼藥?再三個月妳就要進精神病院了  妳知道嗎?


這時  她好像突然醒來  正眼看著我  一副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樣子~


這叫~暫醒~


我又繼續說:妳要去沒關係  小孩呢?沒媽媽了  妳知道嗎?


然後  她起身  又回到愰神狀態  兩眼又無神~


我仔細查了一下  帶黑旗三支的眾生來了  前世用劍刺殺無抵抗能力的婦孺  肚破腸流  鮮血如注~


而且  她還被邪魔開了靈~


這是最嚴重的開靈  通常發生在與邪道交換條件之時~


所以  晚上邪魔來呼喚她  怎麼睡得著?


她先生說 上週才去雲林海清宮申冤  要包公撤開邪道老師對他太太的控制~


他們不知道  這是她太太跟人家講好的交換條件  除非自己能說出口  拒絕這場交易  否則  很難撤除~


問題是:交易甚麼事  以何交易?


除非當事人講出來  否則永遠是個玄案~


合併多項問題  造就他太太現在變成這樣  很無奈  我能幫的有限  事情拖太久了  而且他們現在能配合的也有限~


雖然  母娘開示出來很多的方法  我覺得他們很難配合~


就先交待他們去城隍廟先解冤釋結  請家人幫她多拜懺  後續招魂回體 封靈跟調靈  就再說了~


看完  是否覺得有些難過  想想  一個身為人母 人妻 人女 三個角色的一個活人  現在卻如同行屍走肉般的痛苦~


兩眼無神  一下有精神  一下沒元氣~


她穿著厚厚毛衣跟羽絨背心  外罩羽絨外套  我真傻眼了  明明當天天氣還頗暖的  我只穿一件長袖中國服~


冷覺  邪魔跟因果眾生的氣場都是這樣!


祝福她  能夠早日清醒過來!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