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位靈子的來電~


他跟我說  上回請我渡過他家祖先靈  然後再請我調理她母親的花叢~


當時  看到她母親的花叢裡  花朵全部含苞未開  根部的泥土很硬  狀態很怪異  所以請神明趕快賜甘露水調理~


水源地太高  取水不易  所以請神明將之移低些  以便取水方便~


外圍的籬笆已倒下  連忙也趕緊修復~


當天調理完畢  他母親說整天全身很舒服  連痛都不會痛  感覺像從未生病一樣~


 


實際情形  他母親已經罹癌一年了~


我也跟他說過  太晚找我  我能幫助的有限~


現在  他們也都聽我建議的在配合修法~


在電話中  我答應幫他母親再進一步辦理靈療法會  來祈求神明幫忙給予奇蹟  讓自體細胞的活性增強~


因為  醫生說  化療之後  腫瘤變小  才能開刀  復原希望就會大些~


 


我陪著他們一起拼這場戰  但願  天從人願  給予他們一個機會來修!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