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位師姊的財帛宮觀到的:


她覺得工作狀態一直拖延不進~


水缸上緣有幾條蚯蚓爬行  人緣略受影響~


灶上的食物旁邊有一隻猿猴在偷食物吃~


後門一打開  一個結網紮實的蜘蛛網赫然在眼前~


這是重大業障的示現~


我有些覺得奇怪  因這師姊前些日子才剛辦自身的協調解業  怎麼還又如此現象?


菩薩來開示:之前的解業  是針對她前世的特殊冤業來化解  這次是她的現業共業而開始的~


現業?這點我就問這位師姊~


她說:之前曾在一間宮廟共修  因祖靈逼體要功德  她答應在那間宮繼續當筆生義務服務~


但  這宮辦理很多法務  收費要花不少  她自己也花了六七萬渡冤~


最近  這宮移往郊區買地擴建  法務費用提高更多~


我說  那妳擔到了這宮的業障了  難怪有結構如此紮實的蜘蛛網~


幫祖靈做功德  若要選擇途徑來了卻此一心願  方法很多  也可以選擇其他隨喜收費或免費的宮廟啊~


明知這宮收費如此高  還要投入幫他們  這是不明理的行為  反而幫忙再造業  這樣  可以彰顯祖德嗎?


宮廟收費與支出有否成正比?


 


若是發生在我身上  一定請仙佛將祖靈渡往祂們身邊共修比較快  讓祖靈跟神佛一起同沾慈恩助道行道  這樣才合乎情理~


我想  恐怕是那宮廟想留下幫忙的宮生來服務  才有此說辭  況而  處理方法也不太對~


幫祖靈服務  要到何時才圓滿  幾年?


菩薩開示勸她以天赦賠罪  或自己修懺法迴向~


我則勸她  去那宮廟跟神明說清楚  只是來義務服務  不要讓自己再擔這麼多的現業~


 


替宮廟服務辦事  選擇正道合情合理的宮  真的要自己多判斷才是!


觀調元辰  的確查出了很多事態  冤業現業  條條都出現  真可謂神奇極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