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一過  果然幾位師姊就找我安排啟靈會靈~


最遠一位來自高雄  讓我很期待她來本宮親自結緣~


母娘開啟的緣份就是這麼特別  可以讓不同區域的靈子來到祂的面前  接受教化~


我常想  這些也是跟我宿世的緣吧!


每每想至此  心中會有突然而來的悸動~


讓我既歡喜又感動~


正就像  我們也會決定前往梨山面會遠古的仙靈  接受來自遠古的悸動  得到天人的感召一樣~


以前有否仙班因緣  都是未知  我們寧可信其有~


 


當站在遠大靈圍的領地中  那般超然的認知  總會令我們落下眼淚~


靈  因而甦醒  人  因而清明~


就讓這樣的緣份繼續洗滌~


就讓這樣的承願  發乎自心!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