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位信眾的姻緣房內~

 

看到一位長相頗美的女靈  她在房中整理一切  以此自居~

 

我知這是想冥婚的女靈  因她具善意  我請她安份坐好  與之協調將她帶往觀音身邊共修  她也同意了~

 

信眾問在哪裡遇上的? 

 

我查出是在蘆竹鄉南崁附近遇到的  跟上他約一年多了~

 

 

 

另一信眾也請我看姻緣房~

 

一進去  兩男一女共三個小孩在床上跳來跳去  滿床都是小腳印  嘴巴一直叫:哥哥  哥哥......

 

我馬上問:你媽媽拿過小孩?

 

他答:沒錯  有三個~

 

這些嬰靈只是比較吵  愛玩  但無惡意  又長得可愛  所以  我叫它們乖乖坐到旁邊椅子上~

 

然後  我跟它們溝通:你們的哥哥被你們吵得都沒辦法交女朋友  不能這樣  你們喜歡哥哥  以後等哥哥結婚  再投胎當他的小孩好嗎?

 

三個小孩同來聲說:好!

 

唯恐它們以後又吵鬧  還是先請觀世音菩薩安撫之~

 

 

 

調理元辰宮各宮狀態  觀到靈界眾生  要依輕重緩急的靈相來辨識如何協調處理~

 

是外靈  是因果  是陰煞  自然處理方法各不同~

 

不是觀到就趕離逼退  甚至打散  這樣神明授意才行~

 

處理靈事  不是那麼簡單  有緣 有法 有理  依照宮裡主靈的指示盡心協調一切~

 

最後  靈相調化清楚  陰陽各有所依所歸  這才有新的定局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