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多修子的通病~





叫你們要唸一百零八萬遍的大悲神咒  一聽  就說:這麼多遍?





那累世的罪業更多條  何止一百零八萬條?怎麼消?





開玩笑  哪有那麼多條  師姊亂說!





哪沒有?一世當中的一條小惡 
牽連其他中惡  再連結其他大惡  再與其他世(六道)再層層連結  誰說沒有?





所以佛菩薩要我們是專一的修持  一心不亂的修持!





三心兩意  顧左右而言之  這些都不究竟~





做大事  要拿出決心  修聖法  要拿出真意~





甚麼是真意?





要你如何你就如何~





我常以我自修的過程來督促大家  不是因為我最優秀以此而自居~





而是我的實踐態度  我對佛道的熱誠與奉獻的決心~





初期學修  我為了全省會靈  買了一台六十幾萬的車  會完靈  賣掉  剩三十幾萬~





換做你們  你們敢嗎?頭腦壞掉才這樣!





我並不認為我頭腦壞掉  破斧沉舟之心懂嗎?





當然我不鼓勵你們學我如此做  我要說的是:專修的決心!


我那時每到一處宮廟  都認真稟報  靜坐  調靈  一處最少約兩小時精修  非一般團體會靈的方式  行程我事先請示母娘意思安排出來~


獨我跟專精的會靈  來自上界心法的傳承果然真的不同~


之後  一大堆開宮廟的宮主想吸收慫恿我過去辦事  我全部拒絕  先去上班賺錢養小孩! 





若當初沒有這個決心  就沒有現在的慈元宮跟我~





生活修是務本  本立而根生  修道的根才紮實~





這根一紮實  長上來的枝葉才會茂盛  懂嗎?





生活奢侈浪費  根部鬆散不牢固  長出的枝葉就會凌亂不整!





確立決心  專一修持  聖法道業的築基之程才會光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並批論毀謗  歡迎正確引用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