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二至今  已經有多位學子來跟母娘謝恩拜年~




還有一位差點和我失聯  認識已經九年的學子來找我~




她後來想到我有開部落格  看到了電話  果然找到了我~




一聊  就是三個多小時  呵呵  果然是老朋友~


還有多位學子迫不及待跟我約好日期要找我問事調理元辰~


 


再接著下來  要準備週六的祈福謝恩法會~




這次以五形花貢燈燭貢禮為主  節省金紙的用量  確實以行動來支持環保  盡一份愛地球的心意!


年初走春安排在下週  希望天氣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