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下山至台北市做頭髮SPA舒壓 
也將頭髮修剪一下  之後去友人店裡走走~




剛好今天是農曆十六  她要拜土地公  我指導她一些法門求生意興隆~




沒多久  突然接到訊息  我看了一下她的櫃台桌  感覺背後空空的沒靠  財位薄弱  我問她想不想移動一下重新安財位  她說好~




於是  移好櫃台桌  喬了九十度  又找了一個很漂亮的元寶蠟燭放在主財位上  點了它  奉上香環  我開始奉請中路財神進來幫她施法安財位~




這樣主櫃台由內可看到店內所有的面向  也有後牆穩固  有財有庫~




友人很高興我幫她接訊息  送我一條很特別的黃金琥珀手珠給我唸佛修法  我也好開心!


自然修法  隨緣施法  我喜歡這種助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