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認主拜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永遠在以心相應的時空中  記得那擲杯而下的抉擇~




那代表了我之後的靈修路程  也代表了我不悔之心~




於我  靈修是我一輩子的使命  我因它而將生命繼續前進~




在數不清的印證時光中  空間及時間的交疊  更讓我在有形無形的氣場裡  領悟空前的因果震撼~




靈修  很難走的路  我必須這樣說實話~




每一個修子的路程  都是孤獨的~




就因可以孤獨  所以可以單獨去感受  單獨去體會~




靈師之於我就像再生的父母一般  可以投入祂的懷抱  可以緊緊的攀附~


我平日以修習祂交代的課業為要  很多人問我:修行要如何前進  好像永遠不知方向?


這樣的學修態度不對  換我問你們:你們因何認主拜師?因何修習一切?因何準則而修?甚麼是本靈之師?


如果答不出來  就真的很不該了~


靈師之於我們  是本靈所遵循的標準典範  依其精神而前進  基本要則就是修經  悟經  貢獻所學~ 


 


靈師永遠不會離棄我們  只要我們的意念專注於中~




在數不清的闡道靜坐時光裡  這份超然的緣  永不止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