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通靈問事的這幾年當中


 


體會到的感受非常的多


 


當大多數的大人帶著子女前來查因果時


 


有些家長能夠虛心接受神明的教導


 


跟隨建議  一步一步的改善因果問題


 


最後到達因果釋清  肉體配合自靈好好的修行


 


有些家長卻希望小孩立刻能好


 


神明的教導  聽而不聞  左進右出


 


教他們抄經  唸經解冤業


 


他們藉口卻一堆:下課回來太累  沒時間


 


平常卻又來電:我兒子晚上都會聽到奇怪的聲音


 


我說:唸經了沒?


 


已經是半夜兩三點耶


 


你兒子要不要命?”


 


好啦  我叫他唸!”


 


很多人  都在縱容孩子


 


其實  太疼  也是一種害(親人害)


 


小孩的冤業  也要他自己承擔


 


家長  要自覺於需陪同跟修


 


不能替他找藉口  阻礙他的修


 


因為  冤業未平  就會繼續妨害這個小孩的肉體與心智


 


最後被帶走的  也是這個小孩


 


之前還有一個狀況:


 


神明交待大人帶著小孩到大廟住個三五天


 


大人說:我要上班  哪能陪他去住廟?


 


我說:現在是你的工作重要  還是小孩的命重要  不能請假嗎?


 


這樣沒有觀念  真能救孩子嗎?


 


小孩後來發瘋了(無奈)


 


另一個例子:


 


一個奶奶近日突然意識不清  每天開口罵人


 


我跟她女兒說:趕快置天台  幫奶奶祈福  冤欠已快速到達


 


全家即刻快速配合  在大廳置天台  並虔誠誦經祈福


 


這股力量  感動了神明  奶奶也逐漸清醒  對之前罵人的事完全忘記


 


她們家  沒請老師花任何法務費用  卻得到了圓滿的幫助


 


我們這些通靈師  不是萬能師


 


能夠接訊息查清你們的因果冤業  已經不簡單了


 


隨後的處理與修程的安排  真的要當事者多配合


 


配合度高的  都能有效並快速的解除痛苦  回到正常的生活


 


配合度低的  通常一陣子後  他又去找別的老師丟問題


 


然後自己怨嘆:怎麼都沒有神明要幫我們?


 


不是神明不幫你們  是你們自己不好好幫自己


 


心誠  肉體卻不配合勤快的修


 


只能說  又是另一層業力的阻隔(或許是三等親的考)


 


所以  當有以上類似的問題產生時


 


一定要多多提醒自己


 


我不能隨業流轉   我要堅心還掉這個罪業


 


我要請諸佛菩薩幫我轉化   我一定可以克服這個問題


 


然後  真正心無雜念的唸經迴向無形眾生


 


唸一遍沒效  就唸兩遍  三遍  五遍  七遍…….


 


一直到心裡感覺平靜下來  那才是眾生不生搔擾的顯示


 


到最後  愈唸愈歡喜  不再覺得唸經是件苦差事


 


而是一件歡喜承受並必需做的重要功課


 


當你覺得它是重要的


 


眾生才會覺得你有誠意要向它們懺悔


 


也因如此  知道你是真心要改過


 


才會產生願意放行的意念


 


解冤業  才有轉化與成效


 


只能說: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解業愿懺在個人


 


~~~只聽不做  永遠是那個被菩薩棄置於門庭的罪人~~~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