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法堂的共修,新加入一名弟子,這位也是認識很久了,從我在板橋創立道場時就認識了,她參加過許多外面的療癒課程,也去過幾個道場,但是,都無法長久的學習,她說她認同我們這邊教導的,真正的在生活中實修實證,這是最重要的!
經過跟王母娘娘正式拜師,母娘也同意接受,以後就歡喜的當法堂的弟子,跟著我們一起為道而努力!
許多的緣份就是這樣開始的,裹足不前,猶豫又猶豫,太多人為思想,其實就是一種業障,把自己交給內心那個自己,聽聽它真正想要的學習是什麼,人生的修行,不要考慮太多,不要猶豫過久,想當初,我自己是積極的前進去會母接靈,而後的學習,印證我的決定都沒錯,我沒有錯過我的人生學習,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