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一直秉持專職辦理的態度承辦各種問題,

每個人的問題都是值得被尊重的,所以平常在因果逼迫之下,法會較難以同樣性質歸屬在一起,自然也無法一起解冤,即使有也是少數;例如:婚姻官司、地靈打擾、工作人事阻礙,身體健康問題,各有其要調解的因果關係。

精細辦理的應效,一直深深為我所認同,母娘也一直教導我在精細處要如何處理之,靈法的精進即在於此,同樣是蓮花法陣,紙張材質,上面的經文,顏色,施法時的宣令傳達,我一直要求我自己進步再進步。

很多人來參加過就會認同我的理念,精細辦理,求得精細並持久正面的效果,感恩母娘慈悲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