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生命個體,是由多世的靈魂特質所組成,所以,借助宗教法門,只是一個入門的持修方式,之後要靠許多回溯這些特質而去深耕與發展。

早期在妙法蓮華經的引導之下,菩薩讓我自己看到至少五世的前世,有著中國與英國靈魂特質的我,走入與人不一樣的靈修過程。

比方平日要唸經靜坐,培養靈性優質的學習,去接受善信們的問題跟母娘開示,休閒之時,則可以研究手藝編織,進入很特別的影片教導學習,很奧妙的情形發生了,這點是源自英國的靈魂特質,也是我那世未學習完成的一件事。

善用這些指導,善用許多時間,我沒有所謂的無聊,也沒有所謂的孤寂,時間根本不夠我使用!

了解靈魂特質,真正的實踐與操作,不能只是空想虛度,人生是勇敢的前進,勇敢的利益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