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位善信的姻緣宮,在梳妝台的抽屜裡面,居然有一封信,由於調理的人是他太太,經過同意,我就將信件打開看,裡面寫了許多他的抱負與理想,因為結婚出國,無法盡力實現,
由於,這樣的信件是負面的,所以我請宮公宮婆燒掉它。
而且,很巧的,在雙人床上看到一男一女的小童子在嬉戲,代表善信想要有小孩,這點,後來他太太跟我證實,過年前他們出外拜拜,她先生就說濟公師父問他的願望,他就說要一個小孩,
善信問我,到底要不要生孩子,我回答:要!因為父母年紀也大了,都還沒有孫子抱,而且她們的經濟也還不錯,適合生養下一代。
希望調理後,善信夫妻能夠相處融洽,趕快懷孕生子,以盡孝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