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財帛宮部分景象:
接著看菜櫥, 最下層有很大的麵餅 ,沒有發黴 ,沒有被偷吃 ,中間層有一些罐頭跟餅乾 ,狀態也不錯 ,沒有被偷吃 ,最上層有小菜兩盤, 狀態也不錯 ,我有請公婆幫你再加入兩盤 ,這樣你的貴人運勢會更好,
接著我們看窗子, 目前不錯,窗子也夠大, 不用再加寬 ,旁邊也很乾淨 ,沒有障礙 ,
接下來看廚房後門, 外面 有一些枯黃的葉子在地上, 還有一個比較奇怪,穿白色衣服的人想要過來幫你掃地, 但是它又有點怕, 這個是外靈 ,我請公婆不要讓它靠近 ,公婆會幫你把地上的枯葉掃起來, 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業障來干擾,障礙到財運!
這位師姐說,怎麼會有人要幫她掃地,我說,這是外靈有點想來沾取功德力,但它還不夠資格,一般而言,我都是請元辰宮宮公宮婆來幫忙勸離。
此次調理的師姐已經認識我十多年了,大家還是保持良好的聯絡,已經像姊妹一般,感恩母娘的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