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問事這麼多年,我常常在查因果事相之際,也常常看到這個人他的本靈的飽和與否,
運勢弱的人,本靈絕對不飽和,
被冤親債主追討很急的人,靈甚至已經受傷的很嚴重了,
六神無主,三魂掉了一魂,去收驚祭改都無效,
因為,方法不對,運勢永遠低靡不振。
靈怎麼不飽和?
你們看過許多斷手斷腳,身體殘破的影片,我看到的靈相也是這樣,甚至還會合併一些氣味出來,
那麼,有沒有方法可以治?
當然可以!
既然我的主神讓我看到,當然會開示方法出來幫助信眾,
我要勸一些善信,聽完這些開示,要積極的去實踐跟處理,否則是浪費時間的。
怎樣重新回覆到運勢佳,靈飽和?
不就是要配合神訓之方?
否則來找宮廟做甚麼呢?
人的矛盾點,常常在於聽完後,就又縮回去了,不改變,繼續過著原來的不爭氣的生活,別人不會改變你們啊?
一個爛瘡長在身上,不痛嗎?不去治,會好嗎?
簡單的觀念,往往,就因為當事者的迷,永遠聽不進,
求神問神,目的何在?運勢不好,怎麼更新?
要有信念,要有實踐力,要改掉壞習慣,要虔誠禮佛,要多懺悔,
不要懷疑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