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問事,來給母娘看,也來給我看,有善信是看了宮裡的神像莊嚴,ㄧ直要來參拜,也有的是看了我的文章想來結緣,至於進入到處理事情,我這個人很慎重,緣未到,不處理。
發不出願的,都是自性很有問題,要神明幫忙,結果不肯發願,連唸經都懶惰的,我很不喜歡,以前處理過ㄧ個法會,當事人ㄧ天只願意唸ㄧ遍心經,好,我就寫在疏文上,通知法界知道他的願力,ㄧ遍?ㄧ分鐘而已?ㄧ天只肯花ㄧ分鐘法施於無形界,太吝嗇了吧?
最近接觸到許多只想練靈,都不願意多花時間唸經消業的信眾,我也是笑笑的說,自己的功課自己做,旁人無法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