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選擇,都是自己的事。
交代要去靈主的宮廟聖地,去充電,去體悟,調化自我能量,但,還是有人問我,可否改去其他近ㄧ點的宮廟代替?
法源跟法緣不同,如何代替?
比方,要你們用雙人牌的剪刀,又利又好用,你們反問我,那麼用單人牌的可不可以?
信仰的不堅定,就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出來,若相信,何必用"取代法"?
師父叫徒弟去打水,ㄧ定要去跑虎泉,徒弟偏偏去別的水源地打水回來,請問,泡出來的茶,味道會ㄧ樣?
過程決定了結果,受不受教的問題也出現了,不是嗎?
我當初接到九天母娘的訊息,那年要去仙山七趟,我照辦,各位,我右腳是不方便的哦~
別人爬上山要20分鐘,我卻要爬70分鐘,但我還是完成那七趟的會靈,去懺悔,去調化能量。
帶什麼心修行,就會有什麼結果,成就我們自己的,還是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