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ㄧ通電話,ㄧ位善信因體質敏感,去宮廟問事結緣,結果被啟靈了,做了許多解冤渡因果法會,身體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容易卡陰,現在還是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我對於本來有服安眠,抗憂鬱藥物習慣的人,都會判定是重大業報追討,要幫忙這些善信,比ㄧ般人還要吃力。
我跟她說,先唸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如果有好轉,想來找我處理,就再排約。如果沒有好轉,觀音都救不了,我能如何救?
我也曾講過,無法唸佛號跟經文的善信,我這裡視為無緣者,強行來找我,於事無補,法界最好的法門都無法深入,我真的愛莫能助。
珍惜唸佛的機會,就是珍惜自己的慧身法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