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又問到敏感體質的問題,
還問說可否改善這個體質到不敏感?
我們先排除生理因素,對食物或蟲類過敏這些,
我自己是敏感體質,也曾經困擾過,後來,接觸了宗教道緣,我用協調的方式跟這個體質去相處。
愈在意的事,往往最會影響我們,我去學習不在意,去學習自在自處。
本來,靠近醫院,殯儀館,墳場,有辦法會的大廟,都會令我很不舒服,我唸佛安撫眾生,尤其是地藏經,唸完,頭不暈不吐,胸口不悶不痛,症狀非但減輕,身體還愈來愈好。
因果業力的通知啊,這種體質,找醫生沒用,只有調適自己的心性去適應它,將往昔欠人的種種,視為必還的功課,這時,業力才能以原本排山倒海的速度減速退遠,體質的敏感才會改善。
但,若帶著渡靈使命的,改善好,又會再來,我自己就是這樣,體質還是很敏感,現在也是ㄧ樣,嗅覺味覺超敏,進入靈界眾生多的地方,頭皮會很麻,眼睛會癢,但退出那個地方,就都好了,通知,不是嗎?
所以,將這樣的體質轉化成不被它控制,這就是重點了,怎麼轉化?
每個人道緣佛緣不同,所要做的功課不同,使命也不同,靜下心,以虔誠交付靈性讓佛菩薩滋養之訓練之,六度萬行,好好發願,心靈有歸屬,敏感體質就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