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善信來電跟我致謝~


上週 她工地賣屋之事 剩最後一間房子週旋好久 沒賣出 無法結束整個預售工程 就無法到下一個工地去售屋~


這件事讓她操煩了好久 明明有帶看 就是無法下訂成功~


最後 上週決定還是找我求助 我一聽 不是難事 因為之前要她去城隍廟那裡講清楚地靈之事 她都照做了 這次只是個小關卡~


我跟母娘稟了一下 傳訊下來 告訴善信一個方法 要她再照做~


果然 難題迎刃而解 最後一間屋子售出了 今天歡喜的來電~


接著 之前幫她調理元辰時 地母娘娘要她去會靈拜師開天赦之事 她最近要趕快去一趟了~


我告訴她 靈修之事一定不可拖延 修程要往前 自己要去接好氣場~


她欣然的安排這些事!


求好緣 一切自是誠心領受 讓先天氣場引導 勝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