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學子的元辰景象:


房子外面的水池已經乾枯,有感應但都沒運用,將之清理。


大廳佛桌上是媽祖娘娘,運勢提示字寫出玄天上帝寶誥,這是要她近日去請玄天上帝多照顧運勢,驅邪避煞。

 

先天境看到了白髮母娘,是瑤池金母,地上旁邊跪了兩位犯天規的悔過之人,母娘正在訓誡,幫她平反ㄧ些修行上的障礙。


左邊後天境較特別,路上很多木化的菇類,路旁有小鐮刀,意喻有回收,但還要自己動手收成,下方地上有共修靈,可請靈主將之渡走。


這位學子已認識我三年了,這次特地從台中上來拜母,虔誠有敬心,她認為修行在家自修最安份,每天都看我部落格的文章,很肯定我的正知見,也帶給她很多的修行觀念。


她是一名已經有感應之人,抄寫地藏經之後,她就被打開了這些,有時在一些宮廟門口看到很多斷腳斷手的眾生,她看了直流淚,講給宮裡面的人聽,宮主根本不知道如何渡靈,很令人感覺惋惜,可是因她不敢亂辦,只唸經超渡它們,她也認為,沒有再接受靈主教導授法,一切要安份,不能亂辦這些,最近她被一宮逼說要靈動辦事,旁邊圍一些人想學習,她很不喜歡這樣,決定要先在家自修就好!


我告訴她,有感應就是有感應,有來教就是有來教,有朝一日,母娘若來教導,該如何辦這些事,再接辦,她也說不要,由地藏經改抄其他經文,這些與靈界互動的能力她不要~


開了眼,可以稟回,我這裡很多被開眼的,全都'藏得緊緊的,每天可以看靈界,每天卻不知修,不精進,要幫他們退掉這個功能,全都不來,死守這些根本沒用,不去做就會被靈來逼體,痛苦自受,看了只能搖頭! 


認份知修,一直是我在勸在教的重點,不聽就無緣再精進,但看三五年,一定還在靈逼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