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位學子元辰宮的情況,真的有些讓我心痛:


磚瓦房,屋頂破了個大洞,菩薩在旁提示我,說他已元氣大傷,


進去了大廳,中間也無主神,只有一尊渾身泥巴的小土地公,我想,是土地公公最後伸手幫他擋了一些災~


生死流年提示:"屈",凡事應謙卑,不可高調,否則有危險~


右邊先天佛緣:他居然是面對仙佛,大概本靈也覺有愧神佛,暫時不敢正面以對~


左邊後天運勢:前方地面破了個大洞,這表示有人會設大陷阱等他跳入,我請求宮公宮婆幫他,祂們說:哪有這麼快補起來,語中顯出無奈!


下方地面,沒有看到無形眾生的人影,卻一直聽到腳銬聲拖在地上的聲響,有些令人不寒而慄~


整體而言,很糟糕,元辰宮如此,此人心緒已大亂,魂魄不自主~


我後來看了這個人的近照,臉上五官原有的修行靈氣不在了,取而代之的,只是財祿營汲的俗氣,業習重,障礙多~


真的感到很可惜,先天功課忘得一乾二淨的人,此生憾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