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位通靈人出的書籍~

每一位天職者的特質都不太相同  有的是初階接訊者 亡靈會來上身要求靈療~

有的是領了斬妖驅邪的旨令  專門對付靈界不法的邪魅精怪  以安身靈~

還有的  宣揚天地赦法會在靈界的教化作用  提醒大家平日就要清化本靈的重要~

我真的很佩服出書的作者  要花很多心思整理自己的故事  於我  我是不選擇用這個方式來勸化眾生~  

在部落格跟臉書裡寫文章放照片  就讓我很愉快又隨性  想寫就寫  不想寫就暫時休個幾天  豈不快哉!

怎麼分享  怎麼勸化  隨機而定  一切都自然  不然  早在幾年前就可出書了  我不怕文筆太差~

定性隨緣  觀境若雲  靈界的很多景象  日日變  天天新  我愛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