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魔當神  也有人認神當魔  我要講的是後者:

這名學子從大廟請了一尊三太子的神像回家  剛開始拜都沒事  兩週後  事情起了變化~

他跌倒受傷  卻把過錯推到神明身上  認為神明沒幫他  反而害他~

大家已進入學修領域應知道  修行必有考驗  佛力不敵業力  這是正知見  他不懂~

後來他找了一名老師  跟他說明狀況  老師說卡了魔進去  要他趕快將神像退靈燒掉~

當天晚上  他做了夢  夢見太子爺罵他  他更驚恐  直接將神像請下來封眼打包  放在地上~

然後運途更不順  常常生病  到受不了時 來找到我~

我幫他一查  太子爺真的很不高興  我要他去原來的大廟賠罪懺悔  說明自己的無知  請太子爺開罪赦免他的過錯~

他去拜完回來  神像我幫他重新開光  沒事了  之後我要他每天唸"中壇元帥降魔真經"~

所以  錯把正神當成魔  得罪靈界罪不輕~

 

再來  有些學子會跟我分享他們佩帶唸珠法器的心得~

很多法器上面有佛像佛經咒語  這些都是有法力的聖物  要以恭敬心佩帶並修法~

如遇運途不順  不可嫁禍於法器  不要隨意拋棄  建議拿到大廟過香爐  要珍惜之~

人生哪有每天都是順境  修法修心  心念正  必不招魔  不要讓自己的無知得罪了法界神明  抹滅了當初自己的請供之心  也錯怪了請供地  造成慧命的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