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位學子結緣:

她們兩人走過幾間宮廟  但是對於修行還是有些疑惑  也請老師處理過一些事情  但是還是常常恍惚~

還有個趣事:一位寄衣服給南部一個老師祭改  每次打電話去問  老師都說很忙  也無法確認有無收到她的衣服~

這種事太奇怪了吧   這樣怎麼祭改跟補運  連包裹都收不到?

草率的處理信眾的事  不太好吧!

她們說  只要說要祭改  就乖乖的轉帳幾萬元過去~

我跟她們說:這樣要祭改到何時啊?

其中一位還被老師說背後跟了一個女鬼  這老師只點不處理  害她每天害怕至今~

我把她們兩人的問題一一查清  也教導她們如何唸經自修  兩人的本靈都好弱  所以需要一些時間淨業調理~

她們說  從沒遇到老師像我講得這麼清楚跟有耐性  她們很高興來結緣  也接受本宮神佛的幫忙  今天開了天地赦法會  更讓她們釋疑了心中的苦處~

之前沒看過我的部落格  所以才這麼晚來找我  對於以前有毀謗本宮的不良文言  她們毫不介意  因為來看過我本人  相信我是正派的老師  讓她們很放心!

感謝母娘的帶領  先天無形法  就是能夠牽引善緣來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