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道法,是因應人間無常的變數問題而開法協助向善的人們,
倘若是習性問題,例如好賭,好色,酗酒,吸毒,惡念深重,
不良的心性引發不當的習性,
這些,別說是神佛,人都勸不聽了,也沒有道法可以相救。
除非大徹大悟的痛改前非,才能尋得脫離業苦的折磨。

還要敬告各位為人父母的:
小孩不乖難教導  趁早帶去皈依  請上師加持與勸化~
莫等時日拖久了  小問題變成大問題時  再來後悔~
我看過很多的父母都是這樣  都跟他們講明白應如何做  卻是不肯帶去皈依  藉口一大堆~
以後痛苦的  還是這些當父母的  殘局要自己收~
這不是共業使然是什麼?
我也是兩個小孩的母親  我知道小孩很難教  但我教導他們要獨立處事  自己惹的麻煩要自己去解決  沒有人可以幫  一切靠自己  但可以跟我商討  可以讓我請母娘幫忙~
你們呢?也可以啊~
可以請觀世音菩薩或其他仙佛幫忙  可以帶小孩去跟菩薩參拜頂禮  你們要帶領  小孩才會跟隨啊~
大人若固執不聽  請問他們的小孩會聽嗎?
多想想  少抱怨  解鈴都要自己解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