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ㄧ位住持好友暢談了三個小時,
我們談到了很多宮廟人事的變遷與人心的業性問題,
我勸他多以神佛的觀點來看待這些事物,
因為只要以人的情緒投入這些紛擾的事情裡,就會吵雜不休,
跳脫這些情緒面,景觀視野就會不同,
我欽佩認同他在母娘前的大發願:終生不婚娶!
這點是很難得可貴的,能將自己全然奉獻在母娘的道業中,並且潔身自愛的清修,
上天正在成全他看廟地蓋廟,九天母娘的另ㄧ個大道場快要興起了,
與他結緣至今三年多,承蒙他認同我的理念,將我當作他的有形師,ㄧ直虛心的與母娘習法精進中,
我跟他約好近日要陪同至幾處聖地再會靈接法,把很多更精進的先天旨令再會照圓滿。
同道道友,本該互相扶持與提攜,母娘的牽引,讓這些道緣更是源遠流長,
真道經得起考驗,真友誼也會歷久彌新,
而我,感恩母娘的教誨與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