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學子來探討元辰本命:

我一稟報完她的資料  母娘馬上跟我說:她已經領旨了喔!

一看  她的元辰宮大門貼了一張紅符  一般人會被擋下來進不去  我還是可以順利進去  因為我沒惡意  帶旨行事  不是要進去盜氣~

中尊神明是九天母娘  我趕快恭敬的參禮~

流年提示字是:精  這個字的意思  母娘要她精修~

右邊先天境:有看到九天母娘跟地母娘娘  開陣指導這學子的本靈在走陣步學法中~

左邊後天境:與兩三位姊妹同修在參修  狀態都很穩定  這是好現象~

上方精神福報:提籃內有寶劍  有符令  有八卦鏡  好多法器  也代表神佛賜予她的術法還真不少~

下方地面跪著好多靈界眾生求助申冤  這景象很少見~

看完這些  我知道又是一位接受天命安排中的學子  何時應運出來救世  靈界自有安排~

她自己說  以前是皈依於佛教  這陣子去幾處道場  都說她跟母娘有緣  她自己也很驚訝  聽友人建議趕緊請我幫忙查看元辰~

肉體與本靈尚未協調好  初修時都會這樣  但我知道她的來日修法之緣是不可限量的~

我跟她說:上天選賢  不選心善的  難道要選心惡的嗎?這是夙世之緣~

她說會乖乖做些功課  聽母娘的教誨~

透過觀元辰  能夠了解先天任務  堅定學修的意念  這又一例  感恩母娘的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