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一位學子談天  講到她的一位朋友:

她說:只有您勸她  她才聽進去了  於工作  會用整理過的心態去面對  於修行  會更認真精進~

我說:工作雖沒變動  轉念就很重要了  當下的心念會決定一切~

她說:她感覺家裡的氣場也變好了  很喜歡妳帶她去買的鹽燈  還要介紹其他朋友去買~

我說:居家風水可以改善也很好  鹽燈是輔助  重要的是確立了心裡修持的意念~

我自己是很喜歡鹽燈發出的光  很柔和  帶給人安穩平靜的感覺  晚上房裡只開了鹽燈就可入睡~

她說:最近想找一份兼職的工作  不知好或不好?

我說:妳跟母娘講清楚  然後擲杯問看看啊~

結果  母娘給聖杯  她很高興~

這位學子也是來結緣好幾年了  想想  真的很有緣  我幫她跟她家人處理過很多事情~

找老師  真的是要信任老師  並且願意聽進去老師交代的話  這樣才有良性的成長~

感恩母娘的牽緣! 

相片:房裡的溫暖地帶,蘋果鹽燈總有著好磁場伴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