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巧克力囊腫


劉師姊平日很忙,由於卵巢長了個囊腫,所以很容易疲倦,她說,有時候可以倒頭大睡一整天,與我認識後,便要我幫她查查,有無轉化的方法,因為近日囊腫部分愈來愈痛,看醫生都是吃吃止痛藥而已,開刀也行,可是怕又會再長出來,所以還是請神明給予指示!


菩薩說她前世喜歡吃魚蝦的卵,傷害了一些魚蝦水族類的生靈,所以這世便讓她有此種因果病,而且因為她累世與天上聖母很有緣,所以菩薩交代她要準備往生蓮花給魚蝦水族,並到媽祖廟,請天上聖母幫忙度化.


於是我便陪同她一起到竹南的龍鳳宮去處理,那天天氣相當熱,我跟她跪拜在媽祖的聖相前面,看到神尊的慈祥面容,兩人都淚流滿面,並自動磕頭懺悔,接著我用靈語向媽祖稟明所求之事,並自然的用手在劉師姊右下腹部畫圈圈,一會兒才起身行禮!我們擲三個連續杯,確定聖母願意幫忙,我們才放心的辭駕離開!


由於龍鳳宮並無焚化往生蓮花的金爐,所以又陪她到地藏庵焚化蓮花,這一忙,就大半下午了,但是我們回程時都很歡喜心!     


約經過兩個月,劉師姊主動與我連絡,她表示,後來又去做超音波掃描,居然看不到那顆巧克力囊腫,醫生說不可能會消失,這是件無法解釋的事,劉師姊心知肚明,是天上聖母幫助她的,誰說天地間無神鬼呢?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